国家不打电话登记处

这是什么??

全国不接电话(DNC)登记给你一个机会来限制你收到的电话营销电话. 一旦你注册了你的电话号码, 全国不打电话登记所涵盖的电话推销员从你登记之日起最多有31天的时间停止打电话给你.

为什么我要把我的电话号码登记在国家拒收电话登记处?

全国DNC登记处给你一个机会来限制你收到的电话营销电话.

我可以在网上注册吗??

是的. 您可以在www上注册或验证您的号码是否在线注册.donotcall.政府. 在线注册过程需要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. 如果你在网上注册,mg游戏大厅会给你发一封带有链接的电子邮件. 您需要在72小时内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以完成您的注册. 如果你没有电子邮件地址, 可以通过电话(1-888-382-1222)和TTY(1-866-290-4236)进行注册。.

注册后多久我就会发现电话减少了?

从你注册之日起31天内,全国DNC注册的电话营销人员可以停止给你打电话.

如果我改变主意了怎么办? 我能把我的号码从全国拒收电话登记处拿掉吗?

您可以通过拨打免费电话1-888-382-1222删除您的电话号码. 请联系注册表后删除, 它将在第二天从DNC注册表中删除. 但电话营销人员最多有31天的时间访问你删除的信息,并将你的号码重新添加到他们的电话列表中, 如果他们选择的话.

我的电话号码注册多久?

注册表上的电话号码只有在断开连接并重新分配时才会被删除, 或者当消费者选择从注册表中删除一个号码时.